我想有这样一份爱情

 

我想有这样一份爱情。

清晨,

暖暖的阳光穿过窗户,爬上我们的大床。

我起身,

去为你准备早餐。

你明明已经醒了,

却赖在床上,

享受我对你的爱。

 

 

我想有这样一份爱情。

夜幕,

工作一天的我,拖着疲惫的身躯,走进房间。

你走过来,

接过我手里的包,

说一句:老公,辛苦了!

 

 

我想有这样一份爱情。

双休日,

我们一起穿上情侣装。

还像热恋时,

你揽着我的胳膊,靠在我身上,

我们逛遍大街小巷。

 

 

我想有这样一份爱情。

节假日,

我们一起带着孩子,

去他喜欢的游乐园,

只要尽兴,

能玩多久玩多久。

第二天,

你们都不用早起,

我去处理午饭的问题。

 

 

我想有这样一份爱情。

我们一家三口,

去爷爷家,去姥姥家。

吃遍所有的亲朋好友。

 

 

我想又这样一份爱情。

过年了,

一家三口,

单数去姥姥家,

双数去爷爷家,

和亲人们其乐融融。

 

 

我想有这样一份爱情。

简简单单,

开开心心,

不用考虑那么多烦心的事。

永远这样下去。

 

我想有那样的一份爱情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© Βαβч青果^_^ | Powered by LOFTER